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
培育纺织业创新人才

  10月19日,记者电话连线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德州恒丰集团陵城区恒丰纺织品有限公司细纱车间副主任李强,他说:“作为一名来自纺织产业基层代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内心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更加强烈。报告中提到的培养建设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技能型劳动者,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李强说,他来自生产一线,在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使命,不断创新超越。“创新是企业的灵魂所在,是纺织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核心要素,更是推进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推动创新工作与 传、帮、带 工作相互促进,将创新意识、技术改造能力等传授下去,为行业造就培养一批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风险的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在行业中,继续深入弘扬劳模和新时代工匠精神,引领勤劳、进取的工作氛围,立足岗位,精益求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李强表示,德州恒丰集团属于传统制造产业,集团凭借行业领先的“恒丰模式”、“恒丰速度”、“恒丰效益”,今年作为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合作管理方,成功接管该项目,标志着德州恒丰集团开启了从规模扩张到参与国有投资项目、从投资增长型向管理咨询输出服务型增长的新转型、新模式。在该项目的运营管理过程中,采用了“资本+管理”模式,制定合理的管理激励机制,激发了资本方和管理方的潜能和优势。

  在德州恒丰集团,创新是企业的品牌价值点,集团始终坚持研发创新引领企业成长的发展观,致力于特种纤维纱线研发生产,专注于纺织行业的升级发展,以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恒丰植物染工业化生产技术研究院、俞建勇院士工作站、市级研发中心等科研机构为主力,结合多个企业研发中心,通过与上下游战略合作伙伴的联合开发,打造集原料、纺织、印染织布、成衣加工、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高水平的全国一流纺织服装基地,并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挥区位优势,使恒丰真正成为独树一帜的精品纺织企业。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