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
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在即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2018秋冬系列)将于2017年3月24日至4月1日在北京举行。20岁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从弱小到强壮,从懵懂到成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所谓“二十成人,初加冠”,步入成年之列的时装周本季将以全新的姿态给中国时尚添上浓墨重彩的篇章。

  从1997到2017,中国国际时装周已经成长为中国时尚的最高舞台。二十年来,中国国际时装周勇于探索,不断创新,逐步发展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意集合平台,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设计师和品牌。本季时装周期间,将举办各类专业活动近80项。其中,来自海内外的83家品牌和机构、68位中外设计师和近70位设计和模特新秀将在751D·PARK、北京饭店等场地举办61场专场发布和1项专业大赛;另有近170个中外设计师品牌参与DHUB设计汇2017/2018AW、10+3SHOWROOM服装服饰交易展,同时,本季时装周还将举办新闻发布、沙龙论坛、专业讲座等专题活动10余项。

  设计师是时尚产业的灵魂,中国国际时装周对原创设计的展示和推广力度得到了很多设计师的关注和认可。陈闻、王玉涛、潘怡良、杨紫明、刘勇等知名设计师都是时装周的老朋友,他们非常信赖时装周这个平台,并连续多年在时装周作发布。还有很多优秀设计师如邓兆萍、李祖亮、孙林等,他们近年也一直活跃在时装周的秀场上,本季时装周上大家将会看到他们2017/18秋冬新作。

  中国国际时装周一贯坚持助力年轻设计师和独立设计师的理念,鼓励和支持本土原创势力。本季,新锐设计师在时装周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首次参与发布的设计师达到了60%以上。大家所熟悉的于茜子、韩东洋和姜悦音等作为新锐设计师的代表将在本季时装周展示他们的诚意之作。亲子装设计师许馨尹曾在去年9月携原创品牌VICKY’Z登上纽约时装周举办专场发布会,本季我们将看到完成品牌形象国际化升级的许馨尹带来全新作品。

  此外,本季时装周还有日本的旭化成Asahi KASEI、意大利品牌Vivetta、美国品牌PHILOSOFEE,以及澳洲品牌JO DISAYA等品牌参加。

  3月24日晚,恩派雅N.paia全新系列发布会作为本季时装周的首秀将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以此拉开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7/2018秋冬系列)序幕。专为精英女性的时尚诉求而打造的新锐设计师品牌恩派雅N.paia以“简约针织情怀”为理念,依托自然环保的针织、毛织面料融入文化与艺术的创意理念,带给女性摩登时尚轻松愉悦的穿着体验。首秀结束后的After Party依然选择了商业氛围浓厚,高端大气的华贸中心广场举行。

  3月25日,时装周开幕式暨“汉帛奖”第25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来自14个国家的29位年轻设计师参加最后的角逐。

  4月1日,致力于引领当代都市女性精致、优雅生活方式的时尚品牌EP雅莹将在乌镇举办2017/2018秋冬发布会,在南方水乡为本季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画上圆满句号。EP雅莹从国际时尚视角出发,结合中国当代生活方式的灵感,不断沉淀和演绎,打造融合中西审美的精致生活方式。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功能的延伸, DHUB设计汇2017/2018AW将于2017年3月25-28日在北京时尚地标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七九罐举办。DHUB设计汇以促进产业上下游对接,支持设计与市场对接,扶持青年设计力量为宗旨,提供产品订货、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趋势发布、品牌推广、跨界合作、技术交流等开放式服务。本季DHUB设计汇将汇聚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瑞典、阿根廷、西班牙、荷兰、挪威、哥伦比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菲律宾、日本、泰国、越南、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以及内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品牌近170个,其中法国女装成衣协会、西澳洲时尚委员会、东方时尚中心、柏堡龙·衣全球时尚生态交易平台、HIVE SHOWROOM、10+3 SHOWROOM、CREATORS SHOWROOM等10余个权威运营平台将携众多优质设计师品牌集体亮相本季DHUB设计汇,品类涵盖男装、女装、童装、礼服以及箱包、鞋履、珠宝首饰等多个品类,多维度整合国内外资源。与此同时,DHUB设计汇特设“媒体日”“品牌日”“买手日”,期间将围绕设计师品牌打造与商业落地、产业集群的发展、资深买手采购攻略等主题举办多场展商采访、媒体推广、商贸洽谈、行业对话、跨界交流等活动。本季DHUB设计汇将以更加专业的视角、优质的服务、精准的匹配,融汇全球之资源,助力品牌价值提升。

  以独具创意的设计语汇诠释“中国自主设计新势力”的第六届10+3SHOWROOM也将在时装周期间举办。10+3SHOWROOM青年设计师基地计划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常规单元,打造了集造型搭配、静态展示、时装发布、买手订货与沙龙对话多个功能为一体的实体交互平台。多年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青年设计师基地计划在发掘、培养和扶持中国新锐设计力量方面已获得巨大成效,大批优秀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收获到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乃至走出国门,登上世界时尚舞台。未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青年设计师基地计划仍将不断努力,以全行业的发展高度,从新锐设计师的发展角度,继续为中国时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百年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致力于成为引领时尚潮流的先锋品牌。十多年来,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成为国际顶级时尚盛事极富经验的合作伙伴,将三叉星的光芒遍布5大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包括纽约、米兰、巴黎、伦敦等时装周都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2011年,中国国际时装周与梅赛德斯-奔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国际时装周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冠名时装周的一员而跻身国际时装盛典大家庭,标志着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国际化和市场化的发展进程中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