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纺织
耐克中国物流中心三期开仓

  1月10日,耐克中国物流中心三期在江苏省太仓市高新区开仓。

  实际上,该物流中心三期早在2017年5月正式启动中国物流中心扩建工程。在仓库设计、计划执行和风险管理等阶段,三期项目组以耐克中国物流中心的成功运营经验为基础,采用世界领先的供应链设备和系统为稳定运营提供保障,从收货、处理、储存、发货等各个环节出发,全面提升供应链能力。

  三期投入使用后,各仓库楼不再彼此孤立存储货物,而是更加一体化地调配库存资源,这能更充分利用现有的仓储面积,并且使耐克具备更快速的物流周转能力。同时,自动化的库存检索系统和更本土化的仓库管理系统帮助耐克积极应对来自多渠道的挑战,满足消费者快速增长且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耐克中国物流中心的首个大型园区扩建项目,三期将物流中心建筑面积扩展30%至26万平方米,提升了物流中心货物处理的能力,并为包括经销商、自营、线上平台在内的全渠道发展助力,加速耐克在大中华地区的供应链能力和运营效率,服务更多的消费者,同时进一步增强耐克在中国的影响力。

  耐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炜表示:“中国物流中心三期的落成和运营,是耐克在中国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对中国的经济发展未来和太仓市的投资环境投下的又一张信任票。这将帮助耐克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同时也将为太仓的物贸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太仓市委书记沈觅表示,物流中心三期的开仓启动是耐克公司扩容增效、提升线上线下全渠道订单水平的重要举措,标志着耐克公司在太仓的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必将为太仓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目前,耐克已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了广阔的物流网络。在中国,我们也保持着贴近消费者的诉求与承诺,分层级建设了覆盖面不同的物流节点。我们的努力不会止步于此。” 耐克全球物流副总裁Keith Lambert 表示,“着眼未来,耐克将不断提升整体的物流网络运营效率,用多样化、创新型的变革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以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向可靠、高效、迅捷、灵活的目标不断靠拢。”(北京商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