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海外纺织
Lenzing在泰建厂扩展特纤业务

    作为增加特种纤维占比策略的一部分,奥地利纤维素纤维生产商Lenzing(兰精)正在泰国建立子公司,并预计在2020年前在首都曼谷附近建造一个「最先进的」lyocell(莱赛尔)纤维生产厂。

  新厂的年生产能力为10万吨,并将座落于Prachinburi的304工业园区。新厂地点选在此地的部分塬因是其永续的生物能源供应,这将加强Lenzing集团全球lyocell的销售网络,使其全球客户能从欧洲、北美与亚洲采购到Tencel(天丝)品牌的纤维。

  该厂将利用最新的技术标准,且计划在2020年底前竣工。

  Lenzing希望新的生产工厂能协助集团实现先前宣布的目标,即增加特种纤维占销售额的比例。这是循着之前集团在巴拉巴马州莫比尔宣布的美国拓展计画。

  Lenzing于去(2016)年8月宣布将投资超过1亿欧元(约1.115亿美元),在明(2018)年年中前提高特种纤维产能至3.5万吨。

  Lenzing投资1亿欧元扩展特种纤维。

  Lenzing执行长Stefan Doboczky表示:“这项拓展计画强调致力于支持客户的业务发展,并将透过使用世界上最具永续性的植物纤维Tencel纤维,为客户提供更环保的产品。朝泰国拓展代表着我们的下一步与sCore Ten策略一致,同时也做为提高特种纤维占比及拓展我们事业版图的方式。由于亚洲占Lenzing集团总营收的70%,所以在亚洲建造新的Tencel纤维生产厂是很合乎逻辑的”。

  Lenzing最近也开始在布根兰邦的Heiligenkreuz建造另一座Tencel纤维生产厂。集团补充表示,将于明年年中前另外提供客户2.5万吨的lyocell特种纤维。

  Lenzing于今(2017)年5月时表示,预期今年的收益将比去年“大幅提升”,并在看准集团历史上销售最好的一季之后,宣布其sCore Ten策略。

  经过了旨在评估消除濒危森林方面取得的进展,并作为集团产品原料的来源,Lenzing最近也成为全球领导性人造丝粘胶纤维生产商之一。(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