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织造技术->色织布
【鲁泰集团】奋斗正当时

  从“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国家对于奋斗的倡导深植在每一名中国人的心中。而奋斗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又有着特殊的意义。这一年鲁泰公司发展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到了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公司上下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始终保持奋斗之心,用奋斗之力描绘新的时代辉煌。 

  奋斗的初始是要树立信心。鲁泰公司过去三十多年的发展,为实现新时代的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是全体鲁泰人通过艰苦奋斗赢得的。面对新挑战和新机遇,所有鲁泰人都要不忘老一辈鲁泰奋斗者的初心,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传承好公司积累下的宝贵财富,坚守对客户的承诺和品质,发扬奋斗精神、创新精神,紧跟公司新时代发展的指导方针和战略部署,为共同的愿景和使命接续奋斗。鲁泰人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疫情终将被战胜,而失去的时间也将会以加速度的形式弥补回来。    

  奋斗需要注重方式方法。时代在变,行业发展环境在变,客户需求在变,员工结构、工作方式也在变,鲁泰人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同时,需要紧跟时代步伐,转变公司发展和管理模式,发扬奋斗精神,摒弃传统的以自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工作的着力点,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困,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赢得客户满意和信任,团结前行,抢抓机遇,保持发展活力和生机,推动鲁泰巨轮继续扬起风帆,破浪前行。    

  奋斗需要对自身有清晰的认识,并能通过不断的总结来提升。人最难的就是认识自己,大多数人对于自身都有所高估,不能清晰的认清自身的缺点。这就需要我们能虚心接受别人的建议,并能深刻剖析自身的缺点。通过不断地总结缺点来实现自身的提高。成绩属于过去,未来需要创新和转变。我们在应对挑战、抢抓机遇时,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敢于担当、能打硬仗的精神,面对问题不退缩,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干出样子,用我们的干劲和闯劲克服困难,奋斗拼搏,勇于探索,用改革创新精神破解时代难题。    

  鲁泰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动摇,坚持和发扬“奋斗精神”,提升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用新知识武装自己,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在“再度起航”的新征程上,只要不畏艰险、砥砺奋进,就一定能够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一定能够书写新的时代成绩、创造新的时代作为,一定能够不负我们的伟大使命,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来源:鲁泰纺织)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