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织造技术->色织布
鲁泰:创新衬衫魔法 轻松职场优雅

  随着一年步入尾声,各式各样的庆功会、年会等活动陆续开展。每个人都想在活动中展示出自己完美的形象,为这即将过去的的一年画上完美句点。一件合体舒适的衬衫便成了必备之选。尤其对于男士而言,衬衫犹如第二皮肤,是社交场上的第二语言。那要如何选择一件衬衫呢? 

  衬衫的个性定制化和附加功能性是目前发展的趋势,纳米三防、易去污免烫、抗皱等多种创新技术为我们展现了衬衫魔法,让我们享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舒适和便捷。在2017-2019年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获选产品中也涌现出众多功能性衬衫,让我们可以轻松打造职场优雅。 

  三防+自去污功能,轻松应对突发状况 

  出差以及活动中免不了聚餐。餐桌之上,觥筹交错,汤汤水水溅淋于身在所难免,很多职场男士都有过这类的尴尬经历。尤其在面对客户的时候,穿着一件带着污垢的衬衫坚持几个小时,实在有失社交礼仪。 

  节能环保多功能衬衫帮助你免除此种尴尬。此衬衫在同一件衬衫上使不同衣着部位兼或具有免烫、防水、防油、防污、易去污及吸湿透气等功能,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改造传统服装。衣领与袖口容易沾污,且难洗涤,采用液氨潮交联+三防易去污面料;前片就餐容易沾油、沾污,采用液氨潮交联+纳米三防+清新整理面料;后片和袖子活动容易起折、出汗,采用液氨潮交联免烫+吸水速干纯棉面料。首创的自去污功能面料组合法生产技术,具有减少服装打理次数,延长服装使用时间,并降低洗涤剂用量和洗涤用水量等环保功能。 

 

  易去污免烫,让你出差优雅有型 

  出差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出发前整理好的衬衫,等需要穿的时候变得皱巴巴,而时间紧迫,身边又无熨烫工具。易去污免烫衬衫可以帮你免去此类烦恼。 

  易去污免烫衬衫通过对纯棉纱线表面进行改性处理,使面料正反面均具有防皱性能;无污染物理处理法使纯棉织物经纬向自然弹,同时增强了纱线的亲水性;根据液氨整理技术开发出节能减排的潮态交联新型整理技术,在低温条件下改善面料免烫性能。自主研发的无甲醛免烫易去污整理技术,具有同浴、焙烘温度低等特点,面料具有免烫(可达3.5级)、无甲醛、易去污性能,生产与使用过程中节能、节水,符合生态环保节能的发展方向。 

 

  创新技术助力衬衫更具生态环保 

  随着消费者对环保的关注度日益增强,市场上的生态环保衬衫也愈加增加。衬衫的环保性主要考虑在纤维原料选择、面料选择、服装结构工艺设计、生产加工、包装设计等方面的的可持续性。Eco Mist生态环保衬衫通过对棉纤维进行阳离子改性,创新开发出纤维素纤维连续无盐无碱染色技术与装备,解决了低浴比连续染色难的问题,实现了纤维连续无盐无碱染色;采用颜色数字化传输技术,开发了面料影像精准采集和智能检索系统,构建了高效的面料数字化研发和管理云平台,形成在色纺、色织和印染领域广泛应用的颜色数字化功能体系,解决了纺织面料的颜色一致性和精准性问题,大幅缩短了花色面料的开发周期。在工艺创新研究方面,独创了无盐无碱染色工艺技术,创新研发出纤维、纱线和织物无盐染色专用全色谱染料和助剂,攻克了染液稳定性和渗透性差等难题。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