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织造技术->色织布
亨斯迈推出高性能防晒助剂

  近日,新加坡-亨斯迈纺织染化公司为其HIGH IQ®高性能保证计划增添新成员—High IQ®Sun Protect。新增的产品系列旨在帮助纺织厂、品牌和零售商满足消费者对具有防晒功能的服装和配件的需求,提供的紫外线保护系数 (UPF) 高达50以上,可为穿着者提供最高水平的防护。

  据了解,HIGH IQ®Sun Protect根据最高的行业标准进行测试,可有效防止 UV-A 和 UV-B 射线,确保为人体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它不妨碍织物的自然美感,长期暴露在阳光下和多次洗涤也不会降低保护水平或褪色。

  当前,随着世界各地消费者对紫外线有害影响的认识越来越强,人们不仅意识到儿童特别容易受到紫外线伤害,而且还了解到所有在户外工作或享受户外活动的人士也都面临这种风险。

  “现在的消费者希望免受紫外线的伤害,保护儿童方面尤甚。有了亨斯迈的 HIGH IQ®防晒保护保证计划,消费者在户外阳光下活动尽可安心。所有带有 HIGH IQ® Sun Protect标签的纺织品都应用了我们的创新技术,确保最高水平的防晒保护,而且这种防晒保护持续长久。”亨斯迈纺织染化公司全球营销经理李·霍沃斯(Lee Howarth)如是说。

  作为一种理想的防晒助剂,HIGH IQ®Sun Protect可用于多种面料和服装,包括儿童和婴儿服装、泳装、运动服、工作服和校服,以及帽子、婴儿车盖、雨伞等其他配件。据介绍,只有满足亨斯迈严格标准的纺织厂才能获权使用 HIGH IQ®性能保证标签,成为销售终端的产品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HIGH IQ® Sun Protect的技术符合 bluesign? 对于安全和可持续的纺织品生产的要求。此外,经 HIGH IQ®Sun Protect处理的织物也符合 OEKO-TEX®100标准。

  作为全球智能助剂的领军企业,亨斯迈纺织染化公司制定了HIGH IQ®全球性能保证计划,帮助纺织厂、品牌和零售商生产防晒、防水、舒适亲肤、色彩艳丽持久和纯白无瑕的高品质纺织品。该计划基于创新的染料和助剂,以及亨斯迈纺织染化公司无可比拟的技术支持和应用知识,以帮助纺织厂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