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织造技术->色织布
全场皆穿白衬衫 “NEAR WHITE”

  3月30日,成立一年的NEAR WHITE白衬衫专场发布会于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除NEAR WHITE白衬衫设计总监王笑石的“白衬衫礼服”系列之外,另有两位签约合作设计师作品参加走秀,分别推出NEAR WHITE × TIMFORMATION,NEAR WHITE × Azrael.YM两个系列。设计总监王笑石负责在最大程度保留不同设计师风格的基础上,把握其与“NEAR WHITE白衬衫”风格之间的默契融合。值得一提的是,参与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穿着了白色服装来对主题有所呼应。

 

 

  “NEAR WHITE白衬衫”自成立之初即确定了“以高定的设计和工艺来做垂直于白衬衫领域的快时尚”定位。除拥有自己的固定设计师之外,还是一个开放的设计师集成平台。公司成立一年以来,平台已经与20余位设计师产生合作,其中包括游历日、韩、德等多国的小众设计师杨湄、徐慕慧,曾获Esmode金奖并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场的青年设计师王翊翔,以及毕业于纽约Parsons顶级设计学院的设计师郭如、来自法国的设计师Arnaud Marquoin-Seignolles Campan de Lanet等。

  本季发布以白衬衫为主角搭配各类秋冬单品,设计中大量采用绑带、皮带及腰封,用来隐喻源于自己及周遭环境的束缚,白衬衫则是坚定内心的写照。本季在NEAR WHITE常用的纯棉和真丝面料之外融入针织毛线、毛呢及皮革等材质,增强了作品的肌理和层次感,也展现出白衬衫的百变和百搭。

  白衬衫联合创始人马艳丽表示:白衬衫是我个人最偏爱的一种单品,而将白衬衫作为喜爱的个人风格和主打着装选择的消费者都是挑剔且高品位的,我们就是希望通过把握这部分消费者的潜在需求,把白衬衫更擅长表达的浪漫、多变、多元、精致的风格融合到每一季白衬衫的设计里,获得消费者忠诚且乐此不疲的支持。
2017年初,NEAR WHITE白衬衫与曾在纽约、布鲁塞尔等多国举办展览、粉丝遍及全球、微博粉丝量早已破百万的重磅漫画艺术家Tango跨界合作,推出联名情侣系列产品8款,年轻粉丝响应热烈。


 

NEAR WHITE X Tango情侣系列产品之“相依”


    接下来,“NEAR WHITE白衬衫”已经储备了更多可以产生艺术文化方向的跨界合作资源。比如,已经提上日程的与南京云锦跨界合作。跨界下的新系列将更强调“考究的品质”和“轻奢的视觉语言”。
    在有了概念和品质之后,品牌的长久生命力更被销售业绩决定。2017年,“NEAR WHITE白衬衫天猫店”于3月30日正式开业,试营业到4月15日,在此期间,任何人都可以在天猫店铺参加“白衬衫回收计划”为了更一步提升品牌与消费者的近距离接触,强化试穿和触摸的体验感,线下体验店、买手合作店的拓展,也已经提上官方日程。4月份,白衬衫将入驻上海静安区大悦城,这也将成为NEAR WHITE白衬衫的第一家线下体验店。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