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织造技术->坯布
悦达:科技创新绘就发展画卷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悦达纺织集团公司将创新基因深植企业发展之中。2019年以来,悦达纺织集团科技创新工作硕果累累,亮点纷呈。2019/2020色织大提花面料流行趋势发布会,牵手孙晋良院士团队、江南大学三方合作签约,探索电商线上营销、智慧纺织,开发“悦达享购”网络购物平台等科技创新成果,绘就了悦达纺织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画卷。

  近日,从北京人民大会堂传来的一条消息,让悦达纺织集团公司的员工备感振奋,在收获“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品开发贡献奖”、“2019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奖”后,由悦达纺织集团公司承担的《喷气涡流纺纯棉高支纱生产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中国纺织行业科技进步二等奖,进一步凸显了悦达纺织集团公司作为纺织行业领军企业的雄厚研发实力,以及科技创新主体地位、行业龙头地位。这是接近年末,悦达纺织在科技创新领域获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信息技术官凡启光:国内目前纯棉喷气涡流纺纱纱线纺的支数,也就是纱线的细度,一般都是不超过60支,但是我们这次,前两年开始立项,攻关,要做80支。而且要做纯棉的。

  据了解,纯棉纤维的长度差异离散性比较大,纺出来的纱容易断头,织造效率特别低。由于难度较大,行业内此项技术一直无人攻破。悦达纺织为了攻克这个难点,进行了大量的基础研发,申请了4到6项专利,其中有4项是自主发明的专利,其中涡流纺棉条微张力输送系统得到了授权公告。该项目填补了国内涡流纺纱的空白,具备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

  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信息技术官凡启光:下一步,我们围绕涡流纺高支纱进一步在后道的市场应用推广上,做大量的推广,或者是帮助后道来做一些成衣成品的应用,终端产品的应用。

  谁掌握了科技创新,谁就掌握了主动权,抓住了就是契机。展望2020,悦达纺织集团公司的科技创新势头有望保持,新动能将持续迸发。公司将进一步坚持绿色化、智能化、品牌化“三化”发展战略,瞄准国际创新趋势和特点进行自主创新,力求在重点领域、关键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培养新的核心竞争力,做到人无我有,始终成为市场潮流的引导者和带头人。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