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织造技术->坯布
Itema集团织造新技术的绿色发展

  Itema(意达)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先进织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在ITMA ASIA+CITME 2018上,意达在其展位(H3展馆C25展台)及集团旗下子公司展位向业界展示了其全产品阵容的创新成果,并于10月17日召开媒体见面会,重点推介了其专为牛仔布织造而设计开发的第二代剑杆织机R95002 denim及全新的iSAVER™解决方案,从织造环节助力牛仔布产业链绿色发展。

  牛仔布绿色织造解决方案

  展会上,意达专为牛仔布织造而设计开发的第二代剑杆织机R95002 denim在中国首次展出。R95002 denim剑杆织机于2018年4月推出后便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与需求,它可以为牛仔布织造厂提供诸多优势,包括前所未有的成本节约、卓越的面料质量和出色的用户体验。

 

在意达展台展出的第二代剑杆织机R95002 denim

    意达集团销售及市场总监Christian Straubhaar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道,R95002 denim剑杆织机的成本节约来自3个方面:意达实验室研发的iSAVER™消除了织物左边的废边,因此无经纱和纬纱的浪费;机器主要机械部件和润滑系统的优化可大大降低能耗,大量节省成本;新的剑带-导钩系统采用了3层碳纤维的创新配置,延长了使用寿命,并可提供最大的组件可靠性。

  全球主要的牛仔布生产商之一Prosperity Textile作为先锋,选择了配备意达全新的iSAVER™的R95002 denim剑杆织机。事实上,Prosperity Textile公司在其牛仔布生产的各个阶段都采用了创新的绿色制造理念,从产品开发、原材料采购和加工到自然资源和能源利用以及废弃物管理,而意达牛仔织造技术的采用,使得其在可持续创新方面再次向前迈进了一步。

  Christian Straubhaar表示,牛仔布生产过程中尤其是染整环节的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已经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而织造环节往往被忽视,意达非常了解节约资源和能源的重要性,意达iSAVER™的推出为牛仔面料生产的可持续性树立了新的基准,从织造环节为牛仔布生产提供了可持续解决方案。意达计划在全球重要的纺织品展览会上展示其合作伙伴关系,由于中国日趋严格的环保相关政策,意达将重点关注中国牛仔布制造商,为其提供牛仔布绿色和可持续织造解决方案。

  全产品阵容的创新亮相展会

  意达集团首席执行官Carlo Rogora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意达致力于为行业提供性能最好的织机。因此,意达也将R95002 denim上最新的第二代技术应用于其他机型,如R90002剑杆织机,与之前的型号相比,它拥有优化的组件和机械优势,可显著节省能源,提高性能。展会上展出了一台用于织造时装面料的R90002剑杆织机,其配备了无导钩积极式剑杆,确保了卓越的适用性。

  此外,剑杆织机方面全球高端毛巾织造市场的畅销冠军R9500terry也亮相展会,现场展示织造厚重的浴室防滑垫;R9500以其540cm的最大幅宽亮相,为产业用纺织品量身定制的特别版本以及不同应用领域的专用设备的连续推出,使得R9500成为生产全系列产业用纺织品的理想机器。

  展台上还展出了织造服装面料的A9500以及织造厚实织物的A9500p 2 款喷气织机。其中A9500p配备了所有出色的创新技术,如可保证卓越的织物质量和显著节约成本的双串联喷嘴;280cm幅宽的A9500配备了新的用于10mm布边的气动折入边装置,以确保优质的织物质量。

   

织造服装面料的A9500喷气织机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