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织造技术->牛仔布
前进牛仔助力首届香港牛仔节
 作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前进牛仔倾力助阵首届香港牛仔节,历时三周(2019.1.11-1.27)的香港牛仔节将会带来一股牛仔设计及创意艺术发展的新风向。

首两周的活动将于中环PMQ进行,最后一周将移师到香港布业的发源地深水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牛仔服裝展览、讲座、牛仔市集嘉年华、工作坊、快闪时装展示等等,接下来前进牛仔带领大家感受一下活动现场的气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香港各界名人、艺人森美和乐队Rubberband与我们共同见证首届香港牛仔节的开幕!

前进牛仔总经理王宗文女士受邀作为主礼嘉宾

出席香港牛仔节开幕典礼

前进牛仔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升社会大众对牛仔时装及文化的认识以及对牛仔时装的喜爱,带动及鼓励设计及创意艺术的发展。活动期间吸引了来自不同阶层和背景的参加者,包括香港市民、时装及文化爱好者、艺术家、品牌设计师等等。

Denim牛仔服装展

牛仔服装展将在1.11-1.20于PMQ--QUBE举行,场内划分成五个大展区,展出不同主题的牛仔作品。

细说了多个海外及香港本地服饰品牌,包括Levi's, Chevignon, Scotch & Soda, York等的牛仔故事,还展出了多个国际高端品牌,如Christian Dior, Moschino, Comme des Garçons等的八十至千禧年代的牛仔设计珍品!

Levi's 为HKDF带来了四条极为珍贵的牛仔裤。其中包括Steve Jobs 穿过的 Levi's 501®,还有一條早前以高价46,532美金拍卖成交,现今世上最古老的古董级的「牛王」Nevada Jeans, 1880s。

10位新世代设计师的牛仔时装作品,各有风格

前进展区

牛仔市集嘉年华

多个本土设计品牌、艺术单位、设计体验摊位、创意工作坊等齐聚牛仔市集,现场售卖及展出不同的牛仔服装、饰物和家品等,甚至可以动手设计和创作独一无二的牛仔作品。

LEVI’S x Advance Denim x Crystal Apparel Ltd.

靛蓝·行 GO-INDIGO-GO

扎染是民间传统的染色工艺,通过将部分布料扎结起来使之在染色时不能着色,从而产生独特的图案效果。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扎染的原理和方法后,参与者自由设计自己想要染出的图案,亲身体验扎染的乐趣

擅長以牛仔布製作裝置艺术的土耳其设计师Deniz Sagdic,将会展出一米八乘以一米八的艺术品

來自美国的插画师Felipe Merida,喜愛以简约牛仔插畫揭示在美國的生活的拉丁美洲人境況

深水埗街头牛仔节

整个牛仔节的最后一天(1.27),市集嘉年华将会移师到基隆街上举行。届时将会在街头展示前进牛仔与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同学合作的牛仔街头造型服饰并上演一场与别不同的快闪时装表演,模特儿会以基隆街作展台,走访多间特色商铺,与此同时,牛仔节流动车将变身成后台,公众可进一步感受牛仔潮流及造型文化。

前进希望通过这次牛仔文化节,为每一位参与者的生活带来明媚的改变,启发牛仔时尚搭配的新思维!喜爱牛仔文化的你们,前进牛仔在香港牛仔节等你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