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织造技术->牛仔布
2017-2018秋冬牛仔面料主题预测

  牛仔面料一直广受消费者喜爱,而近些年来的牛仔布料更是变化多样,更大程度的提升了它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2017—2018秋冬牛仔面料的主题预测及应用范围,相信能为热爱牛仔面料的朋友们提供一些时尚参考。

  复古的原始牛仔布 

  设计师们利用光亮的原始牛仔布,更新衣橱中的必备单品。利落的非水洗牛仔布适用于精裁或结构性的廓形。选用哑光的灰色和饱和的原始靛蓝色,进行中和。

  应用范围:对比性镶布、同色调的明线、考究的裥褶。 

  现代蓝色 

  水鸭色和缅甸蓝彰显硬朗感,适用于所有的市场。这两种色调怀旧奢华,又很前卫。牛仔布的表面平整而哑光,营造出利落复古的效果。

  应用范围:衬衫和裤子面料、哑光的涂层。 

  复古色彩 

  复古的70年代造型依然大势盛行,设计师们继续探索迷人的亮色牛仔服。选用活力的红色和哑绿色等色调。

  应用范围:经典的70年代廓形和更现代的廓形。 

  丝 缎 

  高端家居服和睡衣的日益流行,促使纺织厂探索柔软奢华又光亮的面料,且具有良好的垂坠感和运动感。混合的纤维素纤维,如天丝棉、莫代尔和人造纤维,通过裥褶柔化廓形。

  应用范围:衬衫料、卡车司机夹克、外套和睡裤。 

  毛绒纹理 

  奢华的高光丝绒和休闲的灯芯绒,彰显低调的70年代风情,迎合了盛行的毛绒面料趋势。起绒纹理拥有极佳的强度和深度,这样的面料非常适合上色。

  应用范围:卡车司机夹克、70年代溜冰裙、五袋式裤子。 

  处理 

  顺裥和利落的深折痕,为半身裙、连衣裙和夹克增添空间感和雕塑趣味。褶裥运用在光亮的天丝棉混纺上,为廓形注入了柔顺感;牛仔布上的褶皱则非常精致。

  应用范围:卡车司机夹克、半身裙。 

  室内装饰元素 

  复古的室内装饰和家居饰品的重复图案,为这一季牛仔布的印花和图案带来灵感。大量装饰的印花,如佩斯利和壁纸图案,彰显奢华感。饱和的靛蓝色最适合冬天。

  应用范围:激光和拔染印花、靛蓝色调的植绒。 

  复古的色块拼接 

  色块拼接的复古70年代卡车司机夹克,为新的拼贴结构带来灵感。想要组合五种以上的色彩,最好运用复古的中间色和暗色的基底,以此保持平衡。

  应用范围:同色调拼接的卡车司机夹克、套装。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