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织造技术->牛仔布
JeanoLogia公司展示牛仔布新技术

    金秋十月,客满虹桥。在1021日中午,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纺织机械博览会上,来自西班牙的JeanoLogia公司展出的最新牛仔激光技术后整理设备,吸引了展会上国内牛仔服加工企业和多家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JeanoLogia公司现场演示的一件普通牛仔裤短短几十秒通过激光生产技术加工后瞬间变成磨白印花牛仔裤的神奇变化,令现场客商叹为观止。 

    据了解,Jeanologia公司总部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多年来致力于通过先进技术装备的研究和生产,提高服装后处理技术水平。 

    在全球注重环境保护的大背景下,Jeanologia公司密切关注牛仔服装行业的生产及发展,通过牛仔激光技术后整理设备的研发,以快速、高效的磨损模式和流程再生产干燥牛仔布,减少传统牛仔服装印染后处理水资源、化学品的使用,达到节约水能源和减少污水排放的目标。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了解到,Jeanologia在亚洲ITMA发起新一代激光PRO,其增强高达百分之30的激光速度和牛仔裤的生产量。该西班牙公司,拥有世界领先发展的整合解决方案和可持续整理牛仔布从而使得过程自动化,以及降低了制造成本 

    如果你想避免外包到劳动力更便宜的国家,Jeanologia PRO技术可以增加牛仔裤工业的生产能力和成本优化。新一代的激光设备在市场上是最快,最可靠和最精确的。倍增创意和设计的可能性,并实现机器的精确生产控制。因此,减少水、能源和化学品的消耗。 

 

    “由于东南亚竞争对手正在崛起,在中国生产成本已经变得更加昂贵。Jeanologia技术是改变产业模式的机会。如果早期依据于廉价劳动力,现在必须依靠提高生产率技术和降低成本,亚太主管Borja Trénor先生阐述。 

    中国企业引进新技术,实现自动化生产、降低能源、水和化学品消耗,同时做环保,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发展。企业若不与时俱进,技术创新与应用,将被市场淘汰Borja Trénor先生坚定的说。 

 

    据了解,Jeanologia进入中国市场超过10年,是全国各大重要品牌的技术合作伙伴,其重要合作伙伴已经采用了三个可持续发展技术:激光、臭氧、纳米气泡E-Flow 

 

    BorjaTrénor先生在现场演示并介绍。目前,在中国牛仔裤的生产有5%Jeanologia技术制成,既有全球知名品牌如GAPAmerican EagleHMUniqloLevi’sPrimarkLeeWrangler  G-Star,在国内市场有Jack&Jones China Meters Bonwe Peace Bird 

    Jeanologia公司目前在5大洲出口的机器和服务占营业额的90%,其国际化产品,面向包括美国、墨西哥、哥倫比亞、巴西、德国、意大利、葡萄牙、印度、中国、俄罗斯、日本、摩洛哥、孟加拉、土耳其、突尼西亚和越南等50个国家。 

    各大品牌,如LevisPolo JeansAbercrombieFitch,日本EdwinPepe jeansDieselHilfiger DenimSalsa jeansJack & JonesReplay或其它大型零售商如GAPUniqloZARAH&M等等,都信任Jeanologia,采用该公司开发的技术。 (全球纺织网)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