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纺织设备->织造设备
青岛海佳HJ-8100型喷水织机面世

   青岛海佳机械有限公司在喷水织机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无需过多赘述,其不少优秀理念也值得行业借鉴。海佳机械董事长王安俭就曾表示,目前企业的发展思路正在发生转变:从数量向质量改变,从中端向高端发展。海佳前进的步伐一直未停。


瞄准高端市场研发
   目前海佳机械喷水织机的研发制造正在朝着高精尖的方向努力,其中HJ-8100喷水织机的诞生就是为了满足客户高速、高密的面料需要。
   据海佳机械营销部长管成城介绍,HJ-8100型喷水织机集合了300型、400型喷水织机的优点,该机型采用一体型墙板设计,借鉴喷气织机的横梁结构设计,使机器更稳定,效率更高、织物质量更好。标配为实心U型打纬轴设计,更能广泛适应多种织物的织造,不仅高速、高密,包括细旦、低纬密织物都能广泛适用,在引纬方面也进行了多项改进,提高了引纬效率和稳定性。同时还将四连杆打纬方式“进化”为六连杆打纬,更适合织造厚重织物。
   据了解,目前这款机器已经在福华世家等知名企业处得到应用。


防锈工艺创新

   记者曾不只一次在用户厂听到织机生锈这个恼人的问题。“喷水织机需要长时间和水接触,以前条件没有达到,过一段时间就容易生锈,有一些浆料还会腐蚀机器,会影响喷水织机的使用寿命,也十分不美观。”管成城说道。
   为了改变喷水织机这一痼疾,海佳机械在防锈工艺上进行了诸多探索,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如,酸洗磷化就是防锈处理的重要一部分,酸洗可以去除表面的锈,磷化可以形成一层磷化膜,对后道喷漆、烤漆的附着力方面会有改进。通过严格控制比例、时间,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除了酸洗磷化,多遍涂装烘烤等工艺也很关键,一些经常沾水的小部件也会进行特殊的处理,使其不再容易生锈,解决了喷水织机的一大难题。
   当然,防锈工艺改进不过是海佳推进品质管理的冰山一角。
   正如管成城所言,一台设备可能看起来很简单,也十分相像,但其实对设备企业来说,从机型的设计、部件的研发、选材到零件的加工等,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只有把每一个环节做好才能有一个好的机型交到用户的手中。
   海佳机械始终认为细节决定品质,品质决定成败。同质化的产品每个环节都能做到极致就是差异化。企业也始终秉持着“以品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为纺织企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同时他们也期待和织造企业保持良好的接触,深入了解,创造价值,制造出用户真正需要的设备。
(纺织机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