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纺织设备->纺纱设备
经纬智能棉纺成套设备订单纷至沓来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凭借稳定的产品性能和过硬的增值服务,连续签订阿克苏联发、湖南科力嘉、四川芦山湘邻等多个棉纺成套项目订单,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

  进入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受中美贸易战影响,市场形势更为复杂严峻,国内纺织企业出现压缩产能、谨慎投资的趋势,需求持续低迷。然而,经纬智能公司一直苦练内功,凭借过硬的实力,在市场上继续开疆拓土。

  阿克苏联发项目是新疆纺织优惠政策发生变化,收紧以后,经纬智能公司签订的首个10万锭以上棉纺成套项目。联发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纱、染色、织造、整理、印染、制衣、热电、贸易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上市公司。联发纺织计划建设20万锭精梳棉纺织项目,首期10万锭已开工建设,年内将陆续投产。客户“做世界一流衬衫面料供应商,创国内一流衬衫服装品牌”的发展愿景,与经纬智能公司“成为世界一流纺织机械旗舰企业,成为世界一流棉纺织机械成套产品供应商”的发展目标不谋而合。正是企业文化的高度一致,让双方继2012年成功完成10万锭棉纺项目后又一次携手合作。目前,在经纬智能公司紧锣密鼓地生产下,第一批产品已完成发运,正有序组织安装。

  湖南科力嘉5万锭“智能纺纱”项目是湖南科力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用全球先进的数字化、智能化工艺技术打造纺织行业从“劳动密集型”向“高端智能化”转型的全流程智能工厂重要项目,被国家工信部正式确认为“国家智能制造项目”,受到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经纬智能公司高度重视该项目,联合经纬纺机、国机智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东华大学等重点高校,共同全力将其打造成自动化、智能化的全新升级版本。目前,产品基本完成交货,正在安装调试,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国内智能纺纱的行业标杆。

  四川芦山湘邻项目是经纬纺机与当地政府合作开发的重点项目。经纬纺机积极承担起国有纺机企业的责任使命,与芦山政府达成了共建芦山纺织工业园的共识。目前,第一期3万锭合同已正式签订,首批产品将于近期开始供货。该项目是经纬智能公司在四川省内第一个全流程成套棉纺项目,项目的成功建设,必将成为四川区域纺织行业的亮丽名片,起到较好的辐射作用。

  三个棉纺成套项目均选用了经纬智能公司JWF1566智能升级型细纱机,并配套了公司罗拉、锭子专件产品。JWF1213型宽幅梳棉机被阿克苏联发、四川芦山湘邻同时选用,JWF1458A型自动落纱粗纱机、JWF9562C型粗细联输送系统、JWF1313型双眼大条筒并条机、JWF1316系列匀整并条机同时被湖南科力嘉、四川芦山湘邻选用。此外,湖南科力嘉还选用了JWF1278A型精梳机、JWG0121型筒纱自动输送包装系统、JWF1203型梳棉机和摇架,四川芦山湘邻还选用了VCRO-I细络联型自动络筒机。这些产品均是公司“智能化、数字化、高效节能”的成熟机型。

  上半年,经纬智能公司共实现销售近150万锭,其中棉纺成套项目占比60%左右,市场份额稳步提升。经纬智能公司将紧紧围绕“做精品优服务”的工作方针,扎实推行合同项目管理,践行价值增值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打造智能化纺纱新车间。

(来源:经纬智能 中国恒天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