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纺织设备->纺纱设备
科技创新屹立行业前沿

  《论语·雍也》有曰:“夫仁者,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立己达人”正是立达希望与用户实现双赢的美好愿景和企业文化。 

   创立于1795年的立达,已有224年的历史,是全球领先的短纤纺纱系统供应商,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加工天然纤维、化纤及其混纺的纺纱设备、系统和部件,也是全球唯一能够提供所有4种纺纱技术的全流程纺纱设备制造商,总部设在瑞士温特图尔。自公司成立以来,创新势头一直是产业进步的强大动力,通过其灵活性并在不断创新的原动力驱动下,成功地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保持了领先地位,引领世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只为达到用户的理想需求,使得立达成为纺织等领域值得信赖的成功合作伙伴,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业务范围遍及全球。   

  目前,立达集团的销售业务已在中国开展了近百年,20 世纪90 年代,立达在中国建立了第一家工厂,随后,又先后在江苏、上海等地投资布局。2014 年常州纺纱中心建成,开始为中国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至此,负责中国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的立体网络全面构成。       

  立达公司业务分为设备与系统、售后、专件三大块。设备与系统业务集团从事开发、生产和销售纺纱整机及全流程设备,并且提供规划服务以及物料流和信息技术,需要通过设备连接到同一个系统。售后业务集团开发、生产和供应驱动装置、传感器、控制器等不与纤维接触的立达机器备件,提供能够帮助立达客户提高纺纱厂生产效率和效果的各项服务。专件业务集团开发、生产和销售纺织价值链中使用的工艺部件和精密络筒机,向纺纱厂和机器制造商供应产品,同时也向设备与系统业务集团的内部工艺部件供应商供应产品。        

  成功的产品销售和满意的售后服务都离不开企业的价值观和原则。立达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协助客户取得业务的成功,满足客户的要求,帮助客户获得商业的成功。树立比竞争对手更快掌握客户的需求目标,以卓越的项目管理满足需求并及时向市场推出产品和服务。此外,立达秉承对质量、服务和产量的承诺,不断地改进产品和工艺、考虑设备与系统的环保性、可回收性和安全性。因地制宜、快速灵活、有效可靠地同客户共同研究和开发新的解决方案,力争成为客户的“首选供应商”,针对客户的需求和自身竞争力定期组织独立的测评。通过“客户保有率调查”,全面地了解立达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 

  新疆康瑞欣纺织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沈丘县三闸纺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新疆阿克苏地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并拥有5万锭环锭纺设备、640头半自动转杯纺设备和260台高速剑杆织机。新疆康瑞欣纺织有限公司囊括了设计、研发、织造、印染、后整在内的全产业链家纺生产工艺。近年来,康瑞欣面临着降低环锭纺能耗和减少所需劳动力方面不断增长的压力。康瑞欣管理层开始重视100%原生棉的加工,并希望能够缩短纺纱工序,以提升高端软纱的产量。同时,康瑞欣还希望满足客户提出的捻度低、均匀性好和纱线强度稳定的要求。康瑞欣投资安装了7套R 66型全自动转杯纺纱机,各配600个纺杯。机器配备了代表最新转杯纺技术的纺纱箱S 66,其中包含旁通BYpass、快速旁通SPEEDpass、通道旁通CHANNELpass和假捻装置TWISTunit,实现了稳定的运行状态和纱线质量。配备VARIOclean装置的机械手可在每次进行接头操作前高效清洁纺杯和纺杯槽,减少了对挡车工的需求。 R 66型全自动转杯纺纱机的纱线产量比半自动转杯纺纱机高出25%。凭借全自动转杯纺纱机的节能ECOrized驱动技术,每千克产品能耗比环锭细纱机低64%。由于采用全新S 66型纺纱箱技术,生产的柔软针织纱具有优异的质量稳定性。机器运行可靠,操作简单。与环锭纺生产相比,挡车工人数可减少75%。康瑞欣的客户对产出的纱线质量表示完全满意,产品售价还能普遍高出当前市场水平。李明鑫总经理:“全自动转杯纺纱机R 66完全满足了我们对产量和纱线质量的要求。全自动转杯纺纱机R 66设计坚固,易于安装和操作,我们的挡车工也感到非常满意。此外作为第288 888台纺纱箱的幸运拥有者,我们将始终对我们的转杯纺生产线抱有积极的感情。”(TTEB微信报道)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