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纺织设备->纺纱设备
SAURER:配 E3标志的Autoconer 6.

更高产、更经济

当谈及传统的环锭纺工序时,即使络筒机只占能耗的10-15%左右(压缩空气和电能),这些标准仍在评判机器性能时显得尤为重要。在对络筒机进行比较性的测试中显示Autoconer6不仅比竞争对手的机器更高产,而且消耗更少的能源和压缩空气,宝贵的原料得到更佳的利用。配备新一代的机器并经E3认证,拥有更优设定,Autoconer是市场上更高效,拥有更高成本效益的络筒机。

 

纺纱厂中的实际对比

在印度的纺纱厂中,两台全自动优化调节的新一代络筒机,Autoconer 6和竞争对手的机器进行相互比较。

在为期一个月的对比测试中,能耗、压缩空气、回丝和产量被连续测算,取整个月中的平均值。两台机器在相同的条件下都用于络筒(原料:100%棉,Ne 40,络筒速度1,600米/分)。针对客观的可比性原则和对结果的独立预估,客户把能耗数据直接与所生产纱线的质量相关联。

 

Autoconer 各个方面发挥出色

测试结果非常清晰,Autoconer6在所有测量值中均遥遥领先。与竞争对手的机器相比,产量高4%,节能3%,节省压缩空气13%。回丝同样也显著减少,从经济效益的优势来看,高了13%,按年来计算,Autoconer6比起竞争对手的机器,可获得更高的经济回报。

 

E3-值得您信赖的认证

Autoconer 6从一开始就以确保更高产能和尽可能节省资源的目的研发的。E3三倍增值认证从节能、经济和人体工程学方面确保Schlafhorst的客户从技术创新中尽可能的获益。对比性测试中取得的良好结果取决于很多因素,只有Autoconer6才能提供更佳组合。

得益于SmartCycle智能循环和经流程优化的大吸嘴,Autoconer6确保实现更高效的打结过程,这就是智能“按需供能”系统能够按照要求节省负压运用的原因所在。全球独特的SmartJet智能辅助找头装置协助上纱头的找寻,提高了产能,就如同LaunchControl启动优化,节能槽筒驱动系统和SpeedsterFX管纱气圈跟踪器一样。吹风脉冲可调的单锭清洁喷嘴MultiJet意味着压缩空气的耗费显著降低。EcopackFX纱线精密定长装置、上纱和下纱传感器以及AutotenseFX张力匀整装置确保更少的回丝;在良好的情况下,张力系统保证纱线退绕时没有余纱。

 

能耗监测实现更优配置

为了在日常的实际操作中全面发挥节省的潜能,Autoconer6可选配能耗监测功能。运行中在线可持续测量电能和压缩空气的耗费,操作人员能够按批次监测和优化资源的消耗。

作为可测算的性能优势,因此,Autoconer6在络筒领域中为产能和经济效益树立全新标准。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