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纺织设备->纺纱设备
业绩喜人,贝斯特有何秘密武器?
  前两天,中国纺织机械协会纺纱机械分会2017年年会举行,作为纺纱设备企业聚首的会议,沟通的信息中自然少不了2017年上半年的行业情况:1-6月,纺机行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10.48亿元,同比增长12.74%;同期利润总额42.89亿元,同比增长23.11%,两大运行指标均呈现了两位数增长……这些数字可以说振奋了行业企业,事实上,有些企业的数据还要更好,比如贝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据悉,贝斯特上半年订单已超出去年同期一倍,实现了100%的增长。就连开会也不消停,该公司副总经理褚学东原本打算好好听会,详细了解当前的行业运行情况,可手机几乎就没停过,着急下订单的,忙着汇款的,各种令人嫉妒的“骚扰”。据了解,这是这两年来贝斯特高管们的常态。
  ▲基于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贝斯特国内、国外市场均实现了良好的业绩增长。
  日前,贝斯特年中工作会议举行,企业高管汇聚一堂,总结上半年企业运营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在总结企业取得的成绩时,该公司董事长桑建中表示,贝斯特良好的市场表现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包括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优秀的产品品质,持续创新的行动,落地服务的意识以及专业专注的精神等等。
  综合实力的提升不仅让贝斯特国内市场大受欢迎,也使得企业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据了解,仅今年上半年,企业外销订单总量同比大幅增长,已达企业市场销售总量的30%。可以说,这样的数字,对于很多其他同类企业而言都是难得的。分析订单增长的原因时,大家普遍认为是得益于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品质和品牌一直是贝斯特努力打造的,可谓不惜投入大量资源,如今终得硕果,且成为了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有力武器。据了解,目前,贝斯特在越南和印尼的市场拓展形势良好,有些客户甚至在接触了贝斯特的设备后放弃以往只用欧洲设备的习惯,且还有不少客户成为了贝斯特的品牌代言者,把贝斯特推荐给其他企业。
  ▲贝斯特不仅仅赢得了订单,也赢得了口碑。
  贝斯特的上半年的业绩确实值得骄傲,但在桑建中看来,企业的忧患意识要常伴,若希望保持住企业稳态的发展,就要持续发力,让企业在技术创新、企业管理以及市场拓展等各个方面得到平衡发展。
  为此,贝斯特目标十分明确:在产品方面,做精、做细、做好,持续进行技术创新,让产品技术持续升级。在管理方面,软硬件同步提升,依靠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模式,保障企业和产品的竞争力。在市场方面,国内紧紧把握纺企转型升级思路,围绕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提升企业设备附加值。在海外市场方面,首先稳定现有市场,再根据重点市场产业状况,围绕紧密集落长车的优势加大市场拓展。
  ▲执着于工匠精神,桑建中(右一)带着自己的团队不断赢得市场认可。
  当然,万事人为本,在贝斯特的各种布局中,已将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专业化团队作为了工作重点,围绕企业的发展目标,持续推进工匠精神落地,在贝斯特的企业文化中,这一理念不仅陪伴了贝斯特过往的十余载岁月,也将成为企业奔赴每一个新征程的妙计锦囊。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