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产品开发->织物产品开发
圣泉生物质石墨烯内暖材料成亮点
    近日,中国石墨烯纤维发展联盟理事长单位、济南圣泉集团携生物质石墨烯内暖®材料先后亮相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和第101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多款创新应用和产品发布,引发行业关注。
    超强性能汇聚市场焦点
    生物质石墨烯内暖®纤维由圣泉集团创新研发生产,除具有一般纤维的常规特性外,还具备强大的远红外功能,集抑菌亲肤、吸湿透气、防紫外线、抗静电等作用于一身。自问世以来,在服饰、家纺、美妆、过滤、加热等多个行业领域获得成功应用,各类材料和产品深受市场追捧。
创新应用提供全新动能
    作为国内生物质石墨烯产业引领者,圣泉集团持续专注对生物质石墨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创新。在刚刚过去的展会上,圣泉集团重磅推出内暖®超导直立棉仿生模杯、生物质石墨烯低压柔性加热膜和养体美肤新纤维三款新品,针对行业痛点,提供全新材料解决方案,为纺织服装行业引入全新动能。
    突出贡献再获行业认可
    圣泉集团在生物质石墨烯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应用吸引政府和协会领导的高度关注。展出期间,国家工业及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等嘉宾先后莅临圣泉展位,了解详细情况。
    在同期举办的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大奖——金肚兜奖颁奖典礼上,凭借内暖®品牌的突出创新能力和行业优势地位,圣泉集团荣获“年度优秀供应商奖”,充分展现出行业和市场对圣泉集团创新实践的肯定。
    在由中关村石墨烯产业联盟、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的2019石墨烯赋能纺织发展论坛暨中国纺织新材料应用大会上,圣泉集团当选“2019年度石墨烯+纺织最具影响力企业”。
    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面临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从资源配置型向创新驱动型的深度转型背景下,石墨烯功能纤维及纺织品在医疗保健、高性能运动服饰、可穿戴设备及军用服装等方面愈发显现出丰富多元的应用前景。推进石墨烯与纺织业深度融合,加快推广智能制造已成为我国纺织服装产业应对新一轮科技变革的迫切要求。未来,圣泉集团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加大在石墨烯基础研究和创新应用方面的投入,同时在行业标准制定、成果转化和共享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更加坚定有力地推动我国新材料事业和石墨烯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纺织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