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产品开发->织物产品开发
生物质石墨烯纺织品

    圣泉集团自2008年开始就致力于“石墨烯”这一课题的研究,从与山东大学共建第一个实验室开始,到与国内外众多高等院所专家开展合作,并凭借300多名科研人员七年以来日日夜夜的不懈攻关,终于破茧成蝶,提炼出生物质石墨烯,同时将生物质石墨烯与各种纤维复合生产出纤维新材料——内暖®纤维,并实现了工业化大生产。
    生物质石墨烯内暖®纤维除具有一般纤维的常规特性外,还具备超越国际先进水平的强大体温产生远红外促进微循环功能,集抑菌亲肤、吸湿透气、防紫外线、抗静电等作用于一身,被誉为“划时代的革命性纤维”。
    1、体温远红外,促进微循环
    经国家专业检测机构检测,生物质石墨烯内暖材料,在20-35℃低温状态下,对6-14μm波长远红外线法向发射率达88%以上。该波段远红外线被科学家誉为“生命光波”,可辅助促进微循环。
    2、抗菌抑菌,持久自洁
    生物质石墨烯内暖材料具有持久抑菌的特点,经国家专业检测机构检测针对多种常见细菌抑菌率可达到99%。且独特的制备工艺,使其多次洗涤后抑菌特点不衰减。
    3、吸湿透气,干爽呵护
    经国家专业检测机构检测,生物质石墨烯内暖材料具有吸湿透气特点,可迅速吸收人体皮肤散发的湿气及汗液,使人的肌肤始终保持干爽状态,打造舒适穿着体验。 
    4、抗静电,呵护肌肤
    经国家专业检测机构检测,生物质石墨烯内暖材料具有良好的抗静电特点,其较低的表面电阻率,能将静电荷迅速释放,从而抑制和减少静电荷。
    5、绿色材料,天然环保
    生物质石墨烯是以可再生玉米芯纤维素为原料,且生产过程无化学污染,天然环保。
    生物质石墨烯内暖®纤维的问世,标志着圣泉集团成为全球生物质石墨烯智能多功能纤维引领者,将对我国化纤、纺织和服装等诸多产业产生一连串的重大影响。
    目前,圣泉集团已利用生物质石墨烯内暖®纤维的优异特性研发出抑菌袜品、养体内衣、助眠枕、发热护具、健康家居等系列健康产品,开生物质石墨烯纺织应用之先河,让石墨烯纺织品开始走进千家万户,惠及大众民生,影响人们健康生活。



未来还有,
像衬衣一样薄的防弹衣...
早晨犹带睡意的石墨烯衬衫...
午后映着阳光的石墨烯窗帘...
相伴梦乡的石墨烯床单...
遮阳挡雨的石墨烯花伞...
石墨烯纺织品,
将改变我们的生活...”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