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产品开发->下游产品开发
悦达家纺携手陶氏化学推出新产品

悦梦入夏,智现好眠。4月23日上午,悦达家纺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成功推出悦达家纺春夏新品以及携手世界500强排行第283位陶氏化学上海公司共同开发的“太空舱0压可水洗床垫”。

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圣杰,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戴俊,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建松;陶氏化学亚太区首席技术官姚维广,陶氏化学亚太区客户创新中心主管、亚太区工业解决方案事业部研发总监刘志华,陶氏化学亚太区塑料包装事业部市场总监王辛,陶氏化学亚太区有机硅事业部市场总监刘睿君,陶氏化学亚太区大客户运营总监祁玉冬,陶氏化学亚太区研发部战略主管王蓓蕾等领导共同出席发布会。

王圣杰在致辞时表示,悦达家纺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已跻身中国家纺十大品牌之列。多年来,悦达家纺一直秉持“用全产业链管控,做高品质家纺”理念,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让消费者感受悦达家纺的品质。本次新产品发布会推出的太空舱0压科技床垫聚焦现代人的睡眠问题,产品设计更具人性化、创新性和舒适性。下一步,悦达家纺将与陶氏公司进行更多的合作,推出更多引领市场的家居产品。

陶氏化学亚太区塑料包装事业部市场总监王辛还分享了陶氏化学与悦达家纺研发该产品的初衷。陶氏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材料科技公司,在过去的100多年里,陶氏公司技术人员发明了无数新材料,其中一款为聚烯烃弹性体热材料,广泛运用于电子、水处理、能源、涂料、农业、个人护理、建筑、家居和汽车等众多领域。在过去的30年间,陶氏公司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为世界提供诸多安全性材料。此次推出的太空舱0压科技床垫能让空气有很好的穿透,体感更加让人舒适。

本次发布会推出3D空气纤维垫系列包括医养床垫、 坐垫,靠垫、汽车座椅垫等多款产品。其中“太空舱0压”可水洗床垫由美国陶氏化学携手悦达家纺共同开发,对聚烯烃纤维进行了反复的实验和测试,后又经过改良,制造出了高贵不贵的立体纤维的寝具芯材。该产品采用仿生蚕茧结构,经8万次抗压测试不变形;7D透气层导湿透气,比弹簧床垫更柔软;三分区设计,移动轻松;全垫可水洗,保障床垫卫生深层清洁,能有效避免螨虫及细菌滋生。

悦达生活科技公司总经理孙凯柠介绍悦达家纺2021春夏新品。

来源:悦达纺织集团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