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产品开发->下游产品开发
adidas推出全新Alphaskin系列
  德国运动服巨擘adidas开发出了一种新的底层技术,号称可透过移动中的运动员关键区域来消除不必要的干扰。

  ˙adidas强化提升底层技术。

  ˙Alphaskin系列完美包覆运动员的身躯,配合移动方向而设计。

  ˙新设计消除分散的接缝,帮助运动员专注于比赛和训练中的表现。

  与传统服的底层不同,Alphaskin的每个细节都是经过精心打造,以配合人体在运动中移动而设计。

  虽然今日运动员的表现可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峰,但他们也需要前所未有的专注力。adidas Alphaskin以动力包裹设计,消除布料与皮肤之间不自然的摩擦,使运动员能够充分专注在训练和竞赛。

  adidas负责训练设计业务的副总裁Rob Lee表示:「我们致力于为运动员打造最优质的产品,Alphaskin的颠覆性设计出完美契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他们每个细微的动作、需求和文化之后,我们打造了一个可完美符合所有元素的底层服饰」。

  Alphaskin是专为运动员打造的创新产品,当运动员在进行比赛或训练时,它有助于运动员将动作发挥到极致,并消除以往底层不必要的干扰。藉由使用我们先进的Aramis系统,取代传统静态人体模型进行测试,我们能够理解如何使Alphaskin和运动员的身体融为一体。这让我们打造一件完美包覆的机能底层,让运动员在进行任何运动时,能发挥到淋漓尽致。

  Alphaskin以动能包覆设计,提供一系列附有不同等级的压缩功能,符合每位运动员的个人喜好。

  Alphaskin 360提供了最强的压缩效能,可达到锁紧的效果,採用平整黏合的接缝设计,提供了毫无阻碍的服贴感。Alphaskin Tech是中程度的压缩效能,赋予安全的包覆感,搭配流畅的设计,提供一美观具支撑的合身感,配合Climachill技术有助于运动员保持极度凉快及乾爽。

  同时,Alphaskin Sport提供了一个轻量的压缩效能,具有支撑感,并採用Climacool技术。(亚洲纺织联盟)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