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产品开发->下游产品开发
服装业智能创新成趋势

 

  回顾互联网发展历程,科技与服装的融合是产业互联网向工业、制造业领域渗透延伸的必然,也是服装行业未来发展重要趋势。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已进入了智能化时代,且这种趋势将越来越明显。无人驾驶车的出现,克隆机器人的诞生等等这些都在引领这种趋势。不出意外地,服装行业也会往这方向发展,嗅觉灵敏的商家开始在不断的拓宽这狭小的市场空间,这其中也有紧跟市场潮流和趋势的服装品牌KIKC,抓住这一机遇,跳出原有的产品与产业的局限,掀起服装业生产理念的创新革命。

   “不断通过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提升企业竞争力,在完善工艺的同时,提高产品的质量与生产效率,是企业发展的关键。”KIKC总经理说道。 

 

 

  走差别化路线,创新面料是关键。 在“标签化”与“脱标签化”的时代特征下,大众翻涌在各种新式的购物体验及穿搭模式,但极致的舒适体验,从不会过时。如果说卓越的面料品质成就了KIKC,那么对面料品质的不断创新便是KIKC不妥协的坚守与发展动力。KIKC近年就引入莫代尔、莱卡、T400等进口纤维开发高档服用面料,为服装设计中的个性化提供了无限伸展的空间。

  服装行业智能化需要明确的方向,在管理和技术转变的途中,KIKC也面临着整合从服装生产、销售、软硬件支撑及数据服务等上下游的全链条的考验。此外,还可能面临标准的问题,这就十分考验着一家企业的远见和智慧。就以上问题,KIKC认为智能制造不是简单的用机器替代部分劳动力,而是要让“智能化”融入到企业订单、供应链、生产、销售、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打造柔性供应链,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理念,用智能制造的手段,实现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通过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与供应链协同创新,来满足消费需求、提高产销率和存货周转率、优化成本结构、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市场分析调研不可忽视。消费者真实需求和用户体验度也是需要大量数据作支撑,KIKC需要进行全面的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在创新的意识带领下,还需要贴合消费真正需要的。根据用户使用习惯,提升用户体验度、舒适度及满意度,把握技术和产品优势,引领市场潮流,开拓创举。

  创新变革,不会是一朝一夕的,将是一场持久战。但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可以说,KIKC已经以新思维,创新的商业模式和营销战略,逆势生长,成为行业内快速发展的新力军品牌。无论时代如何变化,与时俱进的理念和果断的执行力是始终不变的进步源泉。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