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纺纱织造->产品开发->下游产品开发
耐克宣布了一项新科技!

  纽约当地时间 6 月 20 日,耐克举行了一场发布会,专门用来介绍一种新的球鞋缓震科技。

  他们把这种据说“兼具了轻量、高回弹性和耐久“的鞋底命名为 Nike React,而宣布此事的新闻稿的标题写成了 “What is Nike React?”,也可以翻译成——“耐克的回击是什么?”

  众所周知,近两年阿迪达斯的竞争策略对耐克构成了莫大的压力,而在其飞涨的鞋类业务中,Boost 鞋底可以说功劳不小,而 Nike React 也同样是一种材料科技。

  根据耐克的说法,这款材料是耐克公司内部创造力的体现——经过数百次的化学配方的微调迭代,最终用类似调整蛋糕配方的手法完成了这种泡棉。

  从鞋底的造型上来看,Nike React 很像是此前运用在耐克跑鞋新品 LunarEpic 上的鞋底技术 Lunarlon 的升级版。Lunarlon 的切割泡棉一直存在橡胶踩的时间长了之后塌陷的问题,而 Nike React 则据称可以在性能的基础上解决耐久的问题。

  Nike React 被率先运用在了篮球鞋上。

  但一个月不到,耐克再次隆重介绍了这款鞋的鞋底,意味着这款材料很可能会像 Boost 一样,在未来运用到各种其他的运动品类。

  除了对于这双 Hyperdunk 2017 的常规描述:

  比如它有着“不可否认的冠军血统”、“比其他任何一双篮球鞋的中底都能带来更大的能量回馈”,耐克尤其强调了其鞋底科技的革命性,首先它是耐克“缓冲革命”的一部分,而且“重新定义了”包括耐克今年 2 月刚刚发布的全掌气垫科技 Air Vapormax 在内的所有其他鞋底。

  这种急切的推陈出新,多少是因为 Air Vapormax 在发布后的 4 个月,似乎没有达到耐克预期的与 Boost 鞋对抗的效果。

  耐克为同志骄傲月推出的彩虹底 Vapormax

  Nike React 可能是未来提升产品价值的手段之一。

  年末的财报会议上,耐克品牌总裁 Trevor Edwards 曾经承诺,耐克的篮球业务将在 2017 年 5 月后恢复增长。

  Jordan 品牌成员 Blake Griffin 上脚 Super.Fly 2017.

  搭载了 Nike React 技术的 Draymond Green 同款,以及另一双同样运用该科技的 Jordan 品牌新鞋 THE JORDAN SUPER.FLY 2017 将在 8 月 3 日全球上市——它们是否会成为耐克新的话题,还有待市场见证。

  来源:好奇心日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