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非棉与展览->资讯中心
赛得利(江苏)纤维公司揭牌

  近日,赛得利(江苏)纤维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宿迁隆重举行。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和新加坡金鹰集团总裁郑伟霖共同为赛得利(江苏)揭牌,来自社会各界的数百名嘉宾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受张爱军书记、王昊市长委托代表宿迁市委市政府,对赛得利(江苏)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赛得利(江苏)以此次正式挂牌为新的起点,围绕既定的发展目标,依托自身的管理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全力推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做优做强的同时,充分发挥行业龙头和领军企业作用,推动宿迁产业加快集聚提升。他说“赛得利集团以战略视野和长远眼光,积极推进生产设施升级和扩产改造,我们对赛得利江苏公司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他表示,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赛得利(江苏)公司发展,全力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包括赛得利公司在内的广大企业都能够心无旁骛、专心专注推进企业发展。

  赛得利首席运营官张文涛在揭牌仪式上表示,赛得利集团目前在中国拥有四家建成投产的纤维素纤维工厂,年产能超过110万吨,是全球最大的纤维素纤维制造商。自去年签订入园协议,到今年4月27日成功摘牌原江苏翔盛所有资产,在短短半年时间,投资5亿元人民币对原翔盛工厂全面升级改造,安全环保、产品质量、生产效率显著提升,目前6条生产线全部恢复生产。并且公司将投入7亿元人民币,2019年底产能由年产22万吨提升到30万吨,保障优质纤维素产品市场供应。他同时表示,“集团将吸引、扶持和参与下游产业的投资,促进下游产业升级。更好地配合打造宿迁市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基地,实现产业链的延伸”。

  宿豫区委书记、宿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海红高度评价了赛得利集团在宿迁的战略布局,并表示将继续秉承“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营商理念,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最好的条件,提供最优的服务,营造最佳的环境,确保赛得利在宿豫这片热土上投资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在揭牌仪式上,江苏省沛县纺织协会会长、江苏鹏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良骝作为客户代表发言,董良骝说:“赛得利(江苏)落户宿迁,将带给沛县纺纱市场更高品质的产品,从而带动整个纺织行业的生态发展。”他表示,纺纱行业的创新动力和产业链的完整,离不开与赛得利的共赢合作。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