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非棉与展览->资讯中心
EFI亮相ShanghaiTex

服饰制造商可使用Electronics For Imaging(EFI)公司的喷墨数码印花机、数字前端 (DFE) 和生产工作流程技术实现更高生产效率并赢得新的市场发展机遇。11月28日,EFI在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ShanghaiTex) 上召开媒体见面会,推介了其最新产品和技术,并在展会中展出了包括专为时装纺织领域超高品质的直喷应用而设计的纺织品数码印花机EFITM Reggiani VOGUE等在内多项新技术。




“EFITM Reggiani VOGUE新型数码印花机以及整个EFI 产品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包括Optitex 2D/3D设计软件、Reggiani数字数码印花机,墨水以及我们最新的Fiery® proServer印前服务器,可以为时装领域创建一种更加高效且有效的生产模式。” EFI Reggiani总经理Adele Genoni介绍道。


EFI Reggiani总经理Adele Genoni(左二)在展会上推介VOGUE新型数码印花机


时尚的生产流程,带来更节省的运行成本

展会上,EFITM Reggiani VOGUE打印机在EFI展位中央展出,它是 EFI Reggiani数码印花机系列中首款采用全新电子元件和全球尖端工业纺织品喷印创新技术的数码印花机,配有16个喷头、8种颜色以及4~72pL墨滴大小,打印分辨率高达2400dpi。



VOGUE 采用创新的全封闭式喷头设计,可以简化墨盒托架布局,并确保能够更轻松地拆卸喷头。新型复合墨盒托架采用钢制喷头桥架,无需对单个喷头执行对齐操作。此外,该印花机还可以自动检测承印材料宽度、将图像居中以及设置作业边距。因此,操作员无需在装载之前测量布料尺寸。

VOGUE通用任何类型的纺织品墨水,可以实现应用创新性的再循环系统来节省墨水,并减少机器运行期间和停机期间的维护工作。此外,再循环系统还可以降低对特定空气和湿度条件的限定需求,从而实现节能并降低整体使用成本。


全新Fiery proServer版本 6.5

在ShanghaiTex上首次亮相的另一款产品为EFI Fiery proServer数字化前端服务器的6.5版本,该产品可用于所有EFI Reggiani数码印花机型号,并采用了高级色彩管和网屏技术。因此,用户可以获得高饱和度的黑色、逼真的鲜艳色彩、浅色的色调和过渡平滑的渐变色调的高品质喷印质量,同时不会对设计细节造成任何影响。此外,数字化前端服务器还可提供重要的生产工具(包括收缩量纠正和花型分布及花型重复管理)以及一系列用于重复创建、色彩设计、色板管理和色域创建的设计工具软件。



口袋中的印花厂

ShanghaiTex 的与会者还可以提前领略一款充满未来感的云产品——EFI GO 应用软件的风采。凭借这款先进的新型APP工具,用户可通过移动设备访问其纺织品生产操作的统计信息和数据。借助该应用APP的印花厂可实现实时监控,可以更好地追踪并改进低效率情况,同时掌握总体生产成本和绩效。

除先进的数码纺织印花机外,EFI 全面的喷墨打印机产品组合还包括行业领先的 LED 冷温固化的窄幅面、宽幅面以及超宽幅面的UV喷墨技术,以及陶瓷喷墨打印机,可为客户带来“印刷无处不在 (Imaging of Things)”的盈利机遇,实现更强大的产品定制,使从标牌、包装,到装饰、服装和工业制造等方方面面更具吸引力。



(中国纺织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