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非棉与展览->资讯中心
PTC集团联合参展ShanghaiTex

在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ShanghaiTex)上,Bracker(布雷克)、Graf(格拉夫)、Novibra(诺维巴)、SSM(丝丝姆)和Suessen(绪森)5家公司强强联手向参观者展示了纺纱技术的最新研发成果。



布雷克

ONYX青宝石钢丝圈突破性的表面处理有助于提高纺纱厂的效率。改善的钢丝圈运行性能使得锭速最多能提高1000r/min,钢丝圈的使用寿命最多能延长50%。除此之外,钢丝圈的走合期大幅缩短。所有这些优势都大大提升了纺纱厂的产能,同时降低了成本。ONYX青宝石钢丝圈于2017年4月成功推出,由于其效率提高,为环锭纺行业创造了新的潜能。ONYX青宝石钢丝圈表面处理能够以较高的性价比为纺纱厂有效提高产能。


ONYX青宝石钢丝圈


布雷克OPAL®欧珀钢领至今已经在市场上运转了五年之久,OPAL®欧珀钢领在普通纱线、赛络纺纱、棉纱、化纤纱等各种纱线的应用上都具备优异的性能,而且在减少毛羽和增加条干均匀度上表现突出。此外,布雷克提供的数据表明,OPAL®欧珀钢领还能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OPAL®欧珀及其他钢领系列


格拉夫

格拉夫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盖板梳棉机和罗拉梳理机用针布以及精梳机用精梳专件的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在本届展会上,格拉夫呈现了其广泛的解决方案。

格拉夫的创新技术——圆梳系列Ri-Q-Comb具有可调节的几何形状、可拆卸的扰流板和130°的精梳表面,并已被开发用于最新一代的高性能梳理机。高性能顶梳对优秀的格拉夫圆梳进行了完美的补充,特殊的配置、精密度和后续的表面处理,可以在保持相同的纱条质量和纱条生产率的同时提高产量。



在非织造领域,创新的几何形状、优良的原料和一流的加工以及非常长的使用寿命,使得格拉夫金属针布成为市场上真正的质量领导者。Hipro金属针布可用于高性能的罗拉梳理系统,适用于非织造布中的所有标准的化学纤维,同样也适用于羊毛。它们可以安装在道夫、工作辊、抄针辊和凝棉罗拉等滚筒上。



诺维巴

诺维巴是全球锭子技术的领导者以及全球最大的锭子出口商,在本届展会上其呈现了一系列创新的解决方案。

技术先进细纱机的锭速可以达到25000r/min,对于这样的高速,能耗是一个重要问题。为此,诺维巴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高速锭子——LENA锭子(能耗低、噪音小)。LENA锭子的研发基于噪音吸收系统组件(NASA),它能确保在高速运转下锭子颈部轴承最小的负荷、最少的振动和最小的噪音;而且由于其锭盘直径为17.5mm,底部轴承直径3mm,其能耗将大大降低。


LENA高速锭子,减少细纱机能耗


诺维巴在全球尤其是中国市场上获得巨大认可的产品是适合纺制粗支纱的CROCOdoff龙牙夹纱器和夹纱冠。夹纱冠是由锭速控制的,在落纱过程中能稳定可靠地夹住和切断纱线,适用于配备自动落纱装置的细纱机。另外,CROCOdoff龙牙能减少设备启动时的纱线断头、降低能耗、最大程度地减少原料损耗和减少维护用工,适用于细纱机新机和老机的升级改造。



丝丝姆

今年6月30日,Rieter(立达)收购了位于瑞士霍尔根的Schweiter(施威特)技术股份公司旗下的SSM(丝丝姆)纺织机械公司,这将进一步助力其在纺织产业链领域拓宽发展,提升竞争力。丝丝姆是全球领先的精密卷绕设备制造商,其产品主要用于印染、机织和缝纫线的生产准备,并涉及长丝生产的各个领域。



绪森

绪森在本届展会上展示了其在环锭纺、紧密纺和转杯纺设备上加工天然纤维和人造纤维的相关产品及实力。

EliTe®倚丽特紧密纺装置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紧密纺纱系统,EliTe®倚丽特紧密纺升级版装置包含升级版倚丽辊、倚丽弹簧、微晶陶瓷嵌片、S+网格圈和摇架HP-GX 3010等创新元件,能进一步提升客户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倚丽赛络纺系统则结合了紧密纺和生产双股纱的两大功能。


EliTe®倚丽特升级版紧密纺装置

 


(中国纺织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