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非棉与展览->资讯中心
美国线业传播色彩科技
    2016年12月2日,SDC(The Society of Dyers and Colourists,英国染色家学会)在香港举办年度高峰论坛。美国线业携“Colorlink”在论坛亮相,与SDC携手传播色彩科技。

 

美国线业(香港)营销总监John Lam在论坛发言

据悉,SDC是世界领先的非盈利性组织,其专注于色牢度、测色配色技术的研发与推广。SDC借助色彩科技的传播,为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提供世界级的先进服务,并给纺织服装领域的公司带来“色彩”上的巨大助益。

SDC年度论坛主题为《迈入自动化生产纪元》。美国线业(香港)营销总监John Lam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了题为“将自动化控制带入您的缝纫线选色流程”的演讲。据John介绍说,美国线业2016年重磅推出Colorlink,它是一款更易用、灵活的色彩选择工具。相较于传统的色卡比色,Colorlink可实现随时随地的设计和选样。安卓、苹果手机和平板电脑均可下载其App应用程序,轻松链接到色彩数据库。选色、配色都能可视化呈现,并可通过邮件或社交软件分享给项目成员。借助外置工具Nano, 可在光滑、粗糙、纹理表面实现读色和配色。美国线业借助Colorlink,将缝纫线选色流程带入自动化。

 

John解释说:Colorlink 这项革新工具,更是为服装设计师打开了一扇色彩斑斓的大门。从最初的色彩创意到服装缝样效果,每个环节的色彩都能可视化呈现,视觉效果将更真实动人。

论坛现场,Colorlink以其新锐的色彩选择理念及良好的可用性,受到众多服装品牌商、采购商及制造商的关注。SDC会长Mr. Trevor Lakins与CEO, Dr. Graham Clayton都对其深表关注。Mr. Trevor Lakins表示:SDC的理念在于:“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传递色彩科学”,服装时尚产业的色彩科技进步,亟需全产业链的共同努力,SDC愿与美国线业携手,共同传递色彩科技。

关于美国线业

美国线业是全球化的工业缝纫线和绣花线的制造商和供应商,在23个国家拥有生产工厂,服务网络遍布50个国家,销往100多个国家。A&E缝纫线被广泛应用于服装、汽车、纺织品、家用纺织品、医用纺织品、鞋等多样化工业品缝纫过程中。公司在坚定追求卓越品质和优质客户服务的同时,也在环境可持续发展领域承担起行业领导者的社会责任。美国线业在全球执行统一标准,最大化程度上保护全球超过10,000名员工的安全和健康。 

(美国线业)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