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非棉与展览->资讯中心
预热俄罗斯家纺展

2016俄罗斯国际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俄罗斯家纺展”)将于9月20-23日在俄罗斯 Crocus Expo 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自2016年年初,俄罗斯经济逐渐呈现回暖事态,这一利好的市场前景将为俄罗斯家纺展的举办注入新的活力!

逐渐回暖的俄罗斯市场经济

“2014年,在美国和欧盟引发的几次市场交易后,俄罗斯经济遭受了严重损失。经过努力,目前俄罗斯经济正逐渐回暖。”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受访间隙说道。

在与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投资者与成员的会议中,普京强调:“我们基本上度过了经济衰退时期,目前所有的市场情况都有利于俄罗斯经济的增长。”

“当前俄罗斯的经济正不断适应新的环境以求更好的发展,”普京继续说道,除此之外,俄罗斯宏观经济已趋向稳定,通货膨胀率也下降了。

普京指出,在俄罗斯中央银行的努力下,俄罗斯黄金储量及外汇储备仍处于较高水平。

“而且,在引入灵活的国家货币汇率后,俄罗斯经济市场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俄罗斯领导人强调。

“在发展中市场里,俄罗斯财政市场是最为开放的市场之一,”普京表示。

普京因其截止目前为止实现的各项成果高度赞誉了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组织并强调了其与其他国家,包括美国、沙特阿拉伯以及卡塔尔合作的重要性。这些合作不仅体现了对俄罗斯基金的信任,同时也体现了对俄罗斯整个国家的信任。

“在近5年时间里,基金投资取得了巨大进展,这一项经济活动已为俄罗斯经济带来了超越760亿卢布(约合115亿美金)的增长。”

在俄罗斯市场经济逐渐走出低迷的情况下,通货膨胀率降低,俄罗斯外汇储备增长等,将有助于正在开拓以及着眼于俄罗斯家纺市场的中国展商看到贸易增长空间,提升企业效益。

德国著名跨国建材家居装饰连锁集团OBI欲扩大其俄罗斯市场

到2017年底,OBI计划在俄罗斯开设逾7家全新的大型超市,其中两家将全权由OBI公司倾力打造。这将预示着有3千万欧元流入俄罗斯市场。

 

俄罗斯工业与贸易部将投入5亿卢布支持轻工业发展

莫斯科当地时间2016年7月1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并下达以下命令,俄罗斯工业与贸易部将获得5亿卢布用于支持俄罗斯轻工业机构发展。除俄罗斯政府法案规则做出的一些改变外,这些措施也表明,在2015及2016年达成的各项合约下,俄罗斯轻工业也将获得政府津贴。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