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非棉与展览->非棉纤维->再生纤维
MS舒弹纤维

    MS舒弹纤维可与各种纤维混织,生产出真正的“舒弹面料”! 
   MS舒弹纤维不仅能改善棉布、毛料以及针织物等主面料的悬垂感与手感,还不会让服饰产生化纤手感,从而提升面料的整体性能,它不仅能保持自然的外观与手感,而且由于MS舒弹纤维的耐高温与耐强化学剂腐蚀特性使制造商不再受传统加工方式的限制、并且可以降低生产成本;同时还使设计师与零售商能提供全新的弹性服饰设计,满足人们对于舒适、时尚、持久、易于打理等现代需求,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全新的生活方式。 

MS舒弹面料不仅能保持主面料的基本特点,而且MS舒弹面料缩水率明显减小,保形性极佳,可机洗,且反复洗涤后仍能最大程度地保持原有品质。MS舒弹面料不但兼顾美观与性能、牢固性与柔韧性以及持久的美学完整性,而且使服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更长久地保持原有的外观和手感。
  MS舒弹面料可以提高面料的性能并改善其外观,从生产到销售都能发挥作用。它有助于改善服饰面料上出现鼓包和松弛现象,让穿着者的每一个动作都轻松无束缚。

MS舒弹面料注重主面料的自然手感、垂坠感及质地。事实上,穿上MS舒弹面料的服饰就如同沐浴在清风中,每一个动作都可以轻松自如,无束缚感,而且服饰不会变形,让穿着者保持持久的自信与舒适。
   MS舒弹面料提升了人们的穿衣体验。它的弹性柔和流畅,使得织物和毛呢面料雅致平滑,更使精心设计的时装达到前所未有的舒适和耐久。

 MS舒弹纤维是一种网络交联聚烯烃新材料基的弹性纤维,所具备的优越分子结构使其能够抵御强化学剂腐蚀和高温。因此,含MS舒弹纤维的面料服饰具有保持持久性能所需的非常理想的强度、弹性和韧性,抗强化学剂腐蚀并能最大限度地长期保持款型、舒适性及合身性。  MS舒弹面料使服饰公司能够制造出真正免熨却不影响舒适度和合身性的服装。作为能够真正与免熨整理工艺相结合的最好的弹性纤维之一,MS舒弹面料的耐强化学剂腐蚀、耐高温性发挥了惊人的作用。

 

  MS舒弹面料使服饰能够经受频繁高温洗涤和烘干。这意味着纺织行业已经拥有一种可抵抗强烈加工、整理的全新面料,因此各种品牌均能提供经久耐穿的各类服饰,包括职业服、运动服、泳衣及工服等等。客户也完全不必担心自己的衣服在穿过几次后会变形。

 

 

  真正的MS舒弹免烫面料,在经过5次洗涤后仍能达到4.0的DP评分——这是免熨面料的真正标志!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