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市场原料 | 统计集群 | 纺纱织造 | 品牌推荐 | 人力资源 | 标准与检测 | 非棉与展览 | 节能环保 | 协会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非棉与展览->典型企业
云龙纺织扩建项目开工

   初春时节暖意浓,项目建设势如虹。2月20日上午,河南舞钢市举行2021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云龙纺织6万锭紧密智能化生产线扩建项目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计36个,总投资81.3亿元,涉及重大产业、民生发展、基础提升、生态环保等各方面。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刘文海,我市领导刘文祥、任国军、王冬梅、刘海亮、杨书山、顾子杰、唐巍巍、顾东辉、汪耀宇、杨志文、李东升等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主持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刘文祥在致辞中向此次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经济要发展,项目是重点。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富民强县的重要支撑,作为推动县域经济新旧动能转换、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和重要抓手,牢固树立“党建是第一责任、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的理念,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强化组织协调,认真谋划部署,扎实推进建设,一大批补短板、夯基础、蓄动能、促发展的重点项目相继落地落实,舞钢发展步入了“快车道”,城乡面貌有了“新变化”,群众生活有了“新盼头”。

  刘文祥指出,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有力地推动舞钢市县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我们也将通过每季度开展高质量发展竞赛,传导压力、倒逼责任,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实现借势发展、借势超车。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强化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效率加快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密切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项目顺利实施做好要素保障、创造便利条件、化解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各个项目“无障碍”推进。各施工单位以及广大建设者要始终秉持效率意识、精品意识,严格每一道工序,做好每一个细节,把好每一个关口,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积极为舞钢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刘文祥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让我们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不耽误、不放松、不懈怠,迅速掀起项目建设大热潮,聚力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大干快上,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为打造“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努力交出新时代舞钢发展的“满意答卷”。

  开工仪式上,银龙集团、红山街道、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创优发展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

  张荣海、刘文海、刘文祥及银龙集团创始人共同点亮启动球,启动项目开工。

  随后,与会领导和企业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在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的气氛中,参加舞钢市重大项目开工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嘉宾,还饱览了银龙集团一年一度的新春发车壮观场景。70多辆大货车,满载着荣获“舞钢市长质量奖”、“平顶山市长质量奖”、“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的2000多吨“宇龙”牌棉纱,排成数里长龙,整装待发。这时,只听“出发”一声令下,浩浩荡荡,分别向江苏、浙江、广东等20多个省市地区的客户所在地进发送货。至此,拉开了2021年更牛的销售序幕。

  (来源:中国纺织报)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本网最新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京ICP备14037240号-1 公安备案号:1101050203996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二环朝阳门北大街18号7层 邮编:100027 邮箱:ccta_bgs@126.com
电话:010-85229649 010-85229419 传真:010-85229649 2010 版权所有 ©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